《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举行荣休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7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教师的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和退休仪式感,进一步凝聚编辑部合力,112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温情欢送时明芝、刘小平同志光荣退休。《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副主编、编辑部主任齐浚,编辑部赵利教授等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齐浚主任向时明芝、刘小平两位同志送上鲜花,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给予美好祝福。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发展,常回看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为编辑部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添彩。

时明芝、刘小平两位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工作以来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的深厚感情,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将《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作为自己的“家”,做到身退志不退、退岗不褪色,始终为《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与会人员也回忆了与两位同志一起工作的往昔,并纷纷送上祝福。





上一条:年终盘点:2023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大事记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