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 “自媒体时代学术期刊的内容生产与传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年10月28日-30日,山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在泰安市召开年度学术年会,以“自媒体时代学术期刊的内容生产与传播”为主题,集中研讨自媒体时代学报数字化转型的理念、制度和路径选择,交流学报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思路。邀请超星集团域出版中心主任交流自媒体传播技术与手段的最新进展。来自全省各高校学报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期刊编辑部曲顺兰、李秀荣、杨磊、宋敏、刘小平、刘远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秘书长刘京希主持,省教育厅科研处徐文广处长到会讲话。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魏建、中国海洋大学杂志社社长赵广涛等7位学术期刊的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办刊经验,交流了学术期刊数字化转型的心得体会,与会代表就自媒体时代学术期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办刊的热点和重点问题等分文理组做了深入讨论。会议最后,山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我校期刊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致闭幕辞。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协办“第五届西方经济学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