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为了推动财税法学在中国的发展,探索中国财税法学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并加强中国财税法学与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让更多的学者了解和理解中国财税法学,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第25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9月24日-25日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经济法学科、经济法研究中心、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和财税法学研究中心承办。我校期刊编辑部的李秀荣、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北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100位专家教授及知名期刊的编辑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期间郝涛与专家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编辑部同仁分享了办刊经验,在如何提升办刊质量方面虚心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宣传。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PPP运作与中国绿色发展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