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山东心理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5/12/22

山东心理学会2015年度学术年会于12月18-20日在青岛市召开,本届学术年会由青岛市心理学会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吸引了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等省内外三十余所各类学校和企业的150多名心理学工作者共襄年会,我校期刊编辑部李秀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并向相关作者介绍我校期刊定位和用稿标准。

本次学术年会的议程,一是审议并通过了司继伟秘书长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第十一届理事会围绕着山东心理学的学术发展与学科建设、会员交流、心理学为社会服务等主题,带领全体会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大促进了山东心理学会的发展。二是围绕“心理学助推社会新常态发展”,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年会学术报告的主题涉及:青少年的问题行为、认知与发展、情绪信息对欺骗反应的神经机制、复原力的作用及培养、组织公平对员工沉默的影响、情绪智力对工作满意度的影响、泰山学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效果评价、道德型领导与员工建言行为的关系等方面。会议达到了交流研究成果、沟通会员感情、促进心理学发展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四届山东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