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经济学动态•大型研讨会2018”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891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经济学动态》编辑部承办,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网共同协办的“经济学动态•大型研讨会2018”在北京举行,主题聚焦“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开幕式由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经济学动态》副主编王立胜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经济学动态》主编高培勇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蔡昉,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此次经济学盛会著名学者云集,300多位学界人士参会,包括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研究员、中国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车伟教授等。在随后的圆桌会议上,专家学者们分享了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和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的最新观点和最新研究成果。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徐晓雯教授一行,参加了期刊分论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的讨论,与参会的专家、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习听取了其他知名期刊的办刊理念和宝贵经验,并对《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宣传。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暨“区域绿色发展与美丽中国建设”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2018年中国财政投融资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