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1124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在山东省邹平市韩店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参会。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聚焦中国农业经营创新,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经营创新。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邹平市人民政府、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布瑞克农业信息集团和西王集团共同承办。自2013年举行首届论坛以来,已经在济南、临沂、德州等地成功举办过五届。

本届论坛收到大量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论文,选题涉及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产业振兴、粮食安全、精准扶贫、乡村治理,农业经营创新、农业制度和组织创新、土地流转和土地托管、小农户对接现代农业等众多方面。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綦好东出席了开幕式,《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赵甜老师应邀出席本届论坛,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乡村振兴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农业经营创新助推乡村振兴的路径,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打造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2019年重点选题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贸易研究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