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第八届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中国管理学术期刊年会”是我国管理学界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年会之一,是我国管理学研究成果的主要交流平台。20215月1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期刊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管理学学术期刊年会暨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联职理事长李维安教授、《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研究员、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教授、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主任霍宝锋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周欣悦教授,以及《南开管理评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科学》《管理学报》《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等30余家期刊主编与编辑参会,围绕财经类期刊的战略定位、国际出版合作和管理学创新等主题展开研讨。

在开幕式上,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联职理事长李维安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南开管理评论》专业主编程新生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会上,南开大学讲席教授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院长李维安,《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周欣悦分别在大会上作题为“公司治理新兴学科的形成与发展”“积极推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新时代、新商科”“新冠疫情中的情绪困扰”的主题演讲。

会议进行期间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召开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联席会议,评选产生了2021年“资深编辑奖”和“优秀编辑奖”我刊的高琼老师喜获2021年“资深编辑奖”荣誉称号。



                                                                 

 

我刊参会的编辑李延太老师在会议期间积极与我国管理学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和期刊编辑同仁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刊参加本次管理学年会,了解到了管理学界的最新学术前沿,学习到先进的期刊编辑技术与管理经验,并对《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扩大了本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的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刊文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