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获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12/21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编辑学项目评审结果公布,高琼编辑主持的“高校学术期刊守正创新与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项目编号:ZD2021010)获“重点项目”立项。本次评审共选出委托项目1项、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54项、培育项目(自筹经费)133项。

    学术期刊是开展学术交流、传播思想文化的重要平台。加强学术期刊建设,对于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具有重要作用。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术期刊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又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使命。项目“高校学术期刊守正创新与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将应用管理学的创新理论,探讨新时代我国学术期刊坚守初心、开拓创新的有机统一,从中国经验出发,回答中国问题,实现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刊文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的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