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刊刊文再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时间:2022/09/24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简称:人大复印资料)《财政与税务》(2022年06期)全文转载了发表在我刊2022年第1期上的论文《财权事权匹配与高质量发展:作用机理与实证分析》(作者孙开,沈安媛 责任编辑:李延太)。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是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类学术期刊,是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山东省社科类优秀期刊。近年来,刊发的论文已有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我刊还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期刊高质量发展项目”,突出体现了我刊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和社会各界的良好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学校高度重视与精心指导的建设成果,也是编辑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我刊决心在学校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以质取稿”的用稿原则,认真热情地为作者做好服务,努力持续刊发高质量、高水准的学术文章,不断提高我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做到“弘扬学术精神,引领学术方向,推动学术繁荣”。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我刊刊文今年连续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入选我省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立项建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