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公示|关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学术征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开展了第二届博士生论坛征文活动。截至2023921日,共收到学术征文103篇。本着坚持质量第一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了六位专家组成评审工作组,对论文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2,现予以公示。希望论文获奖作者继续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推动学术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 会议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