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 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此,《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拟于20231029日在济南市举办“《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盛情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诚望百忙之中拨冗出席。如您确认参会,请填写接龙表(接龙链接:https://kdocs.cn/l/chBRb7KPZAuS),因会场空间有限,限参会人数70人,按接龙顺序认定,谢谢!会议手册见附件。

会议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会议协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研究生院

会议时间20231029日  9:00—17:30

会议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天舜大厦二楼第四会议室(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2-1号)

会务联系人:李延太 联系电话:15066143466

会务联系邮箱:157533512@qq.com

谨此奉邀!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31026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2024年重点选题
下一条:评选公示|关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学术征文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