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转型、融合、发展—学术期刊服务创新 2016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8

2016年11月22-23日,中国知网联合中国期刊协会等机构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近20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期刊编辑部的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落实期刊出版界国家战略,本次会议以学术期刊“数字化”、“国际化”、“知识服务化”为主题,邀请了在这些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期刊负责人进行专题报告。会议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16版)”,按综合影响力对期刊进行评价,同时揭晓了中国期刊国际影响力榜单。《经济与管理评论》和《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在此次期刊评价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会上郝涛与编辑同仁分享了学术期刊的办刊经验。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到《财经科学》编辑部考察学习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6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