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6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19日,由(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6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我校舜耕校区举行。来自国内9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期刊社的25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消费转型升级”。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致欢迎辞,校长卓志主持了开幕式。期刊编辑部的李秀荣主任、时明芝教授、刘小平副教授、郝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编辑部主任曲顺兰、副主任李秀荣拜会了西南财经大学《财经科学》杂志主编李萍,双方就期刊发展、组织结构、人员配备及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会规模盛大,为历届参会人数最多。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消费经济学会原会长、西南财经大学原校长王裕国,消费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财贸经济研究所原所长杨圣明,消费经济学会会长、重庆工商大学原校长杨继瑞,消费经济学学会副会长刘长庚、柳思维、臧旭恒、黄铁苗、尹向东(兼秘书长)、刘子兰,消费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祁京梅、钱乃余,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恩佳,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期刊编辑部的工作人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就选稿用稿及期刊的定位听取了专家教授的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广泛地宣传。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转型、融合、发展—学术期刊服务创新 2016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