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协办“2016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2016年11月12日,2016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学术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评论》、《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协办。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我校师生共70余人参加会议。期刊编辑部的时明芝、宋敏和郝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传荣教授致开幕词。

会议期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冶方经济学奖获得者杨蕙馨教授的做了题为“创新、创新驱动与新产业生态系统”的报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社会政策专家、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顾昕做了题为“发展主义的发展:产业政策治理的政治经济学”的报告。编辑部参会代表与参会专家学者就2017年选题、栏目设置及如何提升期刊影响、扩大稿源、编辑流程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宣传。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