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115日,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五届(2016)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国际研讨会”暨“第五届山东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在燕山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车滨、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王经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加拿大Dalhousie University、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海内外2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期刊编辑部的周杰、宋敏和郝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话语体系与创新研究,中国经济新常态趋势性特征研究以及中国供给侧结构改革等专题展开深入研讨。会议期间,编辑部参会代表与参会专家学者就2017年选题、栏目设置及如何提升期刊影响、扩大稿源、编辑流程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宣传。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6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协办“2016产业经济理论•政策与中国经济改革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