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 “经济学期刊历史、现状与未来暨《财经研究》创刊六十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为了进一步发挥中国经济学期刊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中的作用,2016年10月16日,上海财经大学在主办的《财经研究》迎来创刊60周年之际,召开“经济学期刊历史、现状与未来暨《财经研究》创刊六十周年学术研讨会”。 我校期刊编辑部的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蒋传海副校长主持,樊丽明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100位专家教授及知名期刊的编辑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聚上海财经大学,总结了60年来中国经济学期刊的办刊经验,分析了当前经济学期刊发展的现状和机遇,并围绕名刊名栏建设,研讨中国的经济学期刊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的举措。会议期间郝涛与专家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编辑部同仁分享了办刊经验,在如何提升办刊质量方面虚心的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宣传。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出席 第六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五届中国公司金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