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出席 第六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7

1016日,2016年(第六届)中国商业文化与管理学术会议在山东大学召开,本次学术会议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文化与管理创新”为主题,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我部李秀荣出席了会议,扩大了刊物的影响。

大会公布了“2016年中国儒商风范企业50强榜单”,并设置了企业家宣言环节,1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诵读了企业家儒商宣言、承诺。与会专家学者及嘉宾听 取了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山东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庆义、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终身正教授、哥本哈根商学院李平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苏晨汀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刘志迎教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及苏世民书院高旭东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李桂华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吴兴杰以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兴元教授的主题报告。同时,会议还在三个分会场分别举办了以“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中国传统文化与儒商发展”、“企业文化管理”和“品牌与营销”为主题的主题论坛,与会专家针对会议主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精辟见解,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 “地方财政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 “经济学期刊历史、现状与未来暨《财经研究》创刊六十周年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