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2016年“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1

为了推动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发展,上海财经大学于6月27日至30日,成功举办了“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会议。来自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国各高校近100位专家教授、期刊编辑、优秀硕士及博士参与了本次会议。我校期刊编辑部郝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郝涛与专家教授及硕士博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编辑部同仁分享了办刊经验,在如何提升办刊质量方面虚心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经济与管理评论》与《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宣传。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四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