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

发布时间:2016/06/28

为适应期刊发展新常态,共同探讨高校学术期刊与新媒体深度融合的方式与路径,不断提高期刊的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统联络中心于6月12日—14日在贵阳举行2016年年会。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统联络中心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以全国高等学校为主的60余家财经类学术期刊单位的编辑同仁及部分专家教授共计14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期刊编辑部郝涛老师受邀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教育部社政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会长龙协涛、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系统联络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主任陆蓉教授等致辞或讲话。大会交流阶段,郝涛老师与参会专家及编辑同行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对《经济与管理评论》和《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大力的宣传。与会代表对我校期刊给与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2016年“区域科学与城市经济前沿会议”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