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2018年第一期审稿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2018年第一期审稿会,邀请部分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编辑部主任赵利主持。

赵利首先对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用稿原则及稿件处理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稿件筹备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对送审稿件的内容、体例、方法及思想性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评定,提出了许多中肯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对一些文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对十九大专题稿件进行了集中审定。经过3个多小时的集中评审,审稿会圆满结束。

增加三审程序,将审稿会讨论决定的处理结果作为终审的依据,是学报编辑部2018年稿件处理流程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审稿会的召开,搭建起编辑团队和专家学者沟通的桥梁,营造了严谨专业的工作学习氛围,将对进一步提升学报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编辑部参加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第五届年会
下一条:编辑部参加“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及新闻通讯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