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第四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6日,第四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在我校舜耕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全国艺术品质量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魏传忠,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山东省城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王远军,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董事长胡月明,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宁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隽,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拍卖研究中心主任刘双舟,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晓庚,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原台湾艺术银行执行长张正霖,《中国艺术金融》杂志副主编刘晓丹,中美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夏景柱等150余位国内外艺术金融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书学主持。

本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聚焦“艺术消费与艺术金融创新”主题,多位专家学者围绕艺术金融发展的核心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索艺术金融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发展路径,将艺术金融产业研究和创新发展推向新的高峰。

受大会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派出代表参加年会,为大会提供学术支持,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今后,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关注艺术金融领域的学术创新和发展,与中国艺术金融研究院等相关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艺术金融产业发展。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2018年中国财政投融资年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