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第九届语言经济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20日,第九届中国语言经济学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由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动态》编辑部以及山东大学语言经济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经济系主任罗楚亮、经济教师陈济冬等师生,以及来自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动态》等高校和期刊的近5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孙志军主持。

本次论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剖析了语言经济学的学科特点,探讨了当前学界前沿理论和研究成果,并为有志于从事语言经济学研究的学者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学报编辑部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扩大了本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2018中国资金管理智库高峰论坛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