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再次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23/10/12

9月22-25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在湖北省宜昌市顺利召开。经本届理事会组织评选,《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作为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共有会员1020家,定期组织一次全国性的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评优活动。学会本次的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评出权威期刊95家、精品期刊120家、优秀期刊142家。《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再次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这既是《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不断拓展办刊思路、努力提高办刊质量的可喜结果,也是学术界、期刊界对《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

《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齐浚一行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全国高校学报期刊界的同仁们进行了广泛交流,达到了推介刊物、促进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第二届博士生论坛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