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获评“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20/11/01

2020年10月,由《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项目组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发布,《山东财经大学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邱均平教授团队创立的四大科教评价报告之一,也是国内主流的七大期刊评价体系之一。于2009年3月正式推出第一版,随后于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2020年分别推出第二版、第三版、第四版、第五版和第六版。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本次第六版的研制工作包括中文学术期刊的认定和中文学术期刊的评价两个部分,其中共认定中文学术期刊6390种,评价得到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366种,核心期刊(A和A-)1693种,B+等级(准核心期刊)1914种,B等级(一般期刊)1847种,C等级(较差期刊)570种。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刊发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学报》刊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