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编辑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4/10/24

    遵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0月23日下午,期刊编辑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做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从严治党是一项永续工程、紧迫任务,必须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这一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了,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历史进程永远不会结束。全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继续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以好的作风保障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出版编辑规范标准与实务”培训班
下一条:期刊编辑部参加全国核心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