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国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8日下午,为庆祝学报编辑部副编审刘福国老师光荣退休,编辑部举行了欢送仪式。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编辑代表齐聚一堂,叙情话别,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而又特殊的时刻。欢送会由编辑部主任赵利主持。

刘福国老师1988年就来到了山东财政学院工作,在学报编辑部一干就是30年,亲历了老财院的奠基和建设,也见证了新财大的成长和发展。30年来,刘老师对学报成长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学报充满感情。从学报刊号申请、创刊到一步步地发展壮大,刘老师一直勤恳工作,默默付出,以长者的胸怀和智者的风度对待周围的人和事,是大家值得信赖的老大哥。

欢送会上,大家回顾往昔,畅叙友谊,气氛轻松而又热烈,洋溢着浓浓的真情和感动。赵利主任对刘福国老师在过去30年的工作生涯中取得的突出业绩进行了介绍,对刘老师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等高尚品德表达了由衷地敬意,对刘老师为促进学报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祝愿刘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欢迎刘老师常回学报大家庭来看看。刘福国老师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报30年的工作,抒发了对学报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同事的感激眷念之意,并表示会经常关注学报发展,祝愿学报越办越好。编辑部同事们共同回忆了与刘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简朴而有意义的欢送会,表达的是对老前辈由衷的敬意,传承的是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和理念,激励着全体学报人为共同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报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编辑部参加“科技名词规范与出版物质量提高培训班”
下一条: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17办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