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发展定位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612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召开发展定位专家论证会。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委党校以及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期刊主编、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由编辑部主任赵利主持。赵利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编辑部的基本情况、论证会的主要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专家学者就提高办刊质量、如何进行选题策划、栏目设置、期刊“美誉度”提升、数字化传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各自办刊、治学的经验从制度建设到具体操作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在“开放办刊、质量立刊、特色强刊”的发展思路指导下召开,是“开放办刊”的又一重要举措,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报“强特色、创名刊”的发展方向,对于完善办刊制度、加强选题策划、推出特色栏目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高校联络中心2018年会